ID507121434

宠爱一八 无法自拔.

【一八】【佛爷可以不伺候但饭不能不吃】【小糖】【短文】

一大早餐齐府的下人就开始各种折腾

这让齐铁嘴很不满意

“哎哎哎,你们一大早起的鼓捣什么呢”齐铁嘴极其不耐
烦的语气在他的寝室被窝里响起。

小满用最高分贝回复:“八爷啊,佛爷让我们把府上打扫打扫顺便装修装修。”

“一大早起的他烦不烦人啊,真的是。”发完牢骚把被子
猛的一捂翻了个身继续做春秋大梦。

梦中梦到了满满的一大盆莲藕炖猪蹄

做着美梦的齐铁嘴吧唧这小嘴

突然一双手拿走了他的炖猪蹄

“谁啊,没看见爷爷我吃猪蹄呢嘛!”抬头一看我滴妈,
张启山

一下从梦中惊醒

一阵香味儿袭来

炖猪蹄?!

迅速蹬上鞋跑向卧室外

看见桌子上的炖猪蹄不管三七二十一争分夺秒的把猪蹄
往嘴里塞。

“八爷您慢点儿!”小满无奈的摇摇头这是抽啥子疯了又
不是头一回吃

一遍使劲儿往嘴塞一遍想:哼!慢点儿吃?慢点吃张启山
内不讲理的该抢我猪蹄来了!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八爷佛爷让你去府上一趟说是有急事儿”

“不去不去, 他找我冷有什么急事。”齐铁嘴含着猪蹄口齿不清的说。

此时我们的张大佛爷已经在齐府院内就差一步踏进厅内

小满刚想叫张大佛爷却被张启山一个眼神打住了竖起一
根手指放在嘴边示意他不要出声

“八爷您还是去一趟吧”小满看着佛爷无奈的皱皱眉

“俗话说得好天大地大吃饭最大,佛爷可以不伺候但是
饭不能不吃”说着又抓起一个猪蹄刚要送到嘴边

“你这是哪听来的歪理啊”张大佛爷扶着齐铁嘴的肩膀站
在他身后

“佛……佛爷”齐铁嘴磕磕巴巴手上的猪蹄掉在桌子上

“跟我走吧,我看我要是不亲自来该请不动你齐八爷
了”张启山威严的语气容不得齐铁嘴一丝丝拒绝

“不不不,怎么会呢,这就走这就走。”说完恋恋不舍的
望了望猪蹄还不忘等了一眼小满

小满内心: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我就知道今天这猪蹄吃不得劲儿”齐铁嘴跟在张启山身
后低着头撅着小嘴小声嘀咕

“你嘀咕什么呢?”张启山走在钱边嘴角勾起微笑

“没没没,没什么。”

“你的猪蹄等到了张府补给你十盆”

“真哒!”齐铁嘴两眼放光小跑到张启山身边搂住胳膊。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张启山低头刮了刮齐铁嘴的鼻子。

“好耶!”撒开张启山长着小手往院外跑突然停下转头

问“能不能把九盆猪蹄换成别的啊,十盆我会吃腻的。”

“到了张府你想要什么我就给你什么”张启山宠溺的说

门外的副官又揪心了一把:一定要天天这么虐我嘛?!










评论(9)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