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7121434

宠爱一八 无法自拔.

【一八】【糖】

先发个前文    下篇开车

一个午后
齐铁嘴身穿藏青长衫深红围巾
衬着白皙的有两朵红晕小脸
在树下左三圈右三圈的扭腰
树上鸟儿轻啼伴着清脆的蝉鸣
并没发现佛爷的到来
“八爷真是好兴致啊”张启山笑着打趣到
“呀佛爷  你来了啊   走路怎么没声啊”齐铁嘴一脸疑惑
“八爷你专注扭腰自然听不到也看不到”
“佛爷找老八可是有什么事儿”八爷尴尬的挠挠头转了话题心想还不是因为你
“最近有军事要忙现在有空了想带你去街上逛逛”说这向院外走去
“啊   不是我说你就说说你们佛爷不找个夫人成家陪他干嘛老来烦我   逛街这事儿也叫我陪他下斗也是揪住我不放”冲着副官唠叨一脸委屈
“八爷你能者多劳你有才不必过谦”副官回给齐铁嘴一个大大的微笑
“佛爷!等等我!”一脸委屈的微提起长衫追了出去

大街上有好多稀奇玩意儿
齐铁嘴像个孩子一样跑在前边
他对什么都好奇
因为他一直都窝在宅子里
喂喂自己宠爱的小毛驴
给人算算命
因为张启山说过了最近外边不太平要他少走动
他乖乖听话了
不仅是因为他怂
他担心佛爷为了救自己差点丧命的事在重演
张启山双手插兜慢慢走在齐铁嘴身后
只要眼前人不跑出他的视力范围
他张启山定会护他周全

“哇   糖葫芦”齐铁嘴两眼放光跑向佛爷揪着眼前人的衣脚晃了晃
“好  买”宠溺的看了看贪吃的齐铁嘴
“提子”“买”
“苹果”“买”
“香瓜”“买”
“糖画”“买”
……
一路上买了好多东西
佛爷手里拎了好几个袋子
齐铁嘴把目标锁定在了一个特殊摊子上
摊子上摆满了好看的锡钵纸包的糖块
看的齐铁嘴眼都花了
摊主却勾起了一丝邪魅的笑
“先生要买点巧克力吗   这糖可甜了”
“佛爷佛爷   这糖我从没吃过   咱们买点吧”齐铁嘴直勾勾的看着摊上的巧克力
“不买”张启山果断拒绝
……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