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7121434

宠爱一八 无法自拔.

【一八】【浴室】

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他去赶集(不要克制洪荒之力和我一起大声唱出来🌚)
齐铁嘴侧坐在自己心爱的小毛驴上
田间小路上
哼哼唧唧
手里拿这一只柳条
踢着小脚
可没有佛爷烦我了我要好好游山玩水

佛爷内边早就亲自出马去追
看到了离他不远骑着小毛驴有些打盹的人
齐铁嘴一个不留神踢到了小毛驴一脚
可真应了内句
我手里拿着小皮鞭
我心里真得意
不知怎么哗啦啦啦
摔了一身泥
佛爷还是晚了一步
眼看着白净的齐铁嘴掉进了泥坑
“小花!你居然摔我!”胡乱抹了把被泥糊上的眼镜
“诶?佛爷!”戴上眼镜才发现这人的存在
佛爷一脸无奈
上手伸向齐铁嘴腋下将齐铁嘴抱起
“佛爷会弄脏你军装的”齐铁嘴慌张起来
“没事”
副官跟身后的一队亲兵无疑又被喂了一把狗粮
副官内心:佛爷你自己就能解决秀恩爱一定要带上我们干嘛

满身是泥的齐铁嘴被佛爷公主抱一路抱回卧室
放好温水
拿下了齐铁嘴的眼镜
“哎哎哎  佛爷我看不清了”
“你见过谁洗澡戴眼镜洗的”
褪去眼前人的衣服
还是把眼镜清洗干净
给齐铁嘴戴上
“洗干净点   一会儿在收拾你”走出浴室
浴室里很温暖
听到这句话打了个冷战
完了要大凶

张启山见室内人不出来便去浴室门口
想推门而入
门却被反锁
嘴角勾起邪笑
“齐铁嘴你又罪加一等”

……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