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7121434

宠爱一八 无法自拔.

【一八】【缘】【五】【甜虐结合废话烂文】【剧情点火】【内含后院play车】

甜虐穿插  画风大起大落   客官们准备好吃糖塞玻璃

听说你们不喜欢剧情车

可我还是得拿剧情点个火

最后一辆车就跟剧情无关了   我尽量赶上学前把这个你们不喜欢废话连篇的文给完结

你们慢慢期待吧

文中剧情为佛爷顺利把尹小姐带回家中   没有彭三鞭的阻拦   丫头死没死也就忽略了

废话不多说了看正文





上篇车的地址

不晓得你们是不是不喜欢反正没有多少小红心 

可能是都被一八副四车给拐跑了?


拍卖会的一整天齐铁嘴都是一瘸一拐的

药拿到了还白送了个嫂子,果然昨晚只是佛爷一时性起,也是张家以后是要有人继承的,我在这瞎想个什么劲儿啊。

齐铁嘴摇了摇头想把这满脑袋的怨气甩开

抬头就看见尹新月挽着佛爷的手

“我去吃饭了”起身摆手迅速离开车间

佛爷也皱眉扶额他没想到尹新月这么缠人

“哎佛爷......”

“把嘴闭上”显然张大佛爷忍耐是有限的

“张启山!凭什么他齐铁嘴就可以在你耳边絮叨我就不行!”

“因为你跟他不一样”张启山的话语略带怒气

“哼”

红府夫妇早就一脸的懵只能看着他们俩一人一句的吵吵

终于车到站了 

红府夫妇马上快速回府,啥你问我们为啥这么着急?那不快点走难不成吃双份狗粮?

齐铁嘴把箱子丢给副官

“八爷您这是......您不跟佛爷坐车回去吗”

“我为了你们佛爷可是棺材本儿都搭进去了,内车里还有我待的地方吗,我腿儿这回去,麻烦副官帮我把箱子送回府上”齐铁嘴一脸嫌弃摆摆手一瘸一拐的走着看着消瘦的背影副官心里一揪不是滋味儿,哎不对啊  这八爷腿咋瘸了呢

一路上都是自己一个人

莫名心酸

你有了她就顾不上我了啊

果然这几天佛爷就策划再次下矿的事儿

齐铁嘴被佛爷请去了卧室

却被尹新月给轰了出来

望了一眼张启山

张启山仍然没有挽留

果然我们的缘分只限于内晚和之前

......

第二天便下了矿

矿中依然十分危险

还是没能躲过头发这一关

过是过来了

一缕头发却挂在齐铁嘴身上

终是没逃过张启山的眼睛

一把被揪下拿了灯发丝化成灰烬

二爷掀起齐铁嘴领子看了看

然后石化

雾草,你内脖子上的草莓咋回事?难不成内天一瘸一拐是因为这个?

回顾取药内天

“你们回来了啊  诶老八怎么瘸了”二月红一头雾水

“没 没事跳火车的时候崴住脚了  没成想它后起劲儿现在才疼”齐铁嘴脸上顿时火烧云一般

这事儿也就半推半的过去了

下个斗居然发现了你们俩的事儿我真是,辣眼睛!

感受到了身后强大的冷气

回头便对上了张启山阴沉的脸

“行了吧”强大的火药味儿扑鼻而来

“好了没大碍”二月红回了个白眼谁稀罕看你们家老八,前有尹新月粘着后又护着老八,你这双份狗粮我可不吃。

果然这不是个一般的墓连二爷都驾驭不了

两人弄了满身是伤前脚出了矿洞后脚就给炸了

老八倒是被保护的死死的

细皮嫩肉这要是伤着了估计得有人心疼死二月红无奈的想

没想到我晕过去之前竟还想着狗粮!

回府一定要吃碗面压压惊

后院play  上车点这里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