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7121434

宠爱一八 无法自拔.

【一八】【情不知所起】

个人脑洞    和原著有不一样的地方90°鞠躬

张启山拼完战场的最后一局便来到了长沙
在长沙他最先认识的齐铁嘴
那个时候他是个柔弱的小算命
本本分分
却被日本人抓了起来一阵毒打吊在了屋顶
奄奄一息
本以为齐家香火就此断了
门口却走进一人
扭了扭脖子
伸手揪下了领带
和日本人厮杀
齐铁嘴眼眶流出透明液体从房顶掉落在地上
和他素不相识却愿舍命拼死救我

被救下的齐铁嘴便与初到长沙的张启山成了生死之交
“在下齐铁嘴我这条命以后就是佛爷的了”
看着面前人眼里的坚定眼神张启山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此后便有了九门
相遇便是缘
果然
佛爷常把八爷带在身边
齐铁嘴有股机灵气
和二爷不同
虽美艳
却柔弱
长沙城都传闻他张启山钟意二月红
二月红的戏无一不到场的时候
却忽略了常在他身边的八爷

题外话
佛:“我从不信命我的命就是用来破的”
副:“佛爷  你确定?   好   我没听见”
嘴:“那你还带我下墓!!!”
佛:“我不喜欢热闹”
红:“佛爷你确定吗?   你不要逼我批发墨镜  exm?”

八爷也是喜欢跟着佛爷的
佛爷醉酒
躺在床上
是他齐铁嘴给他仔细擦拭身子的
齐铁嘴看着他背上的疤
心里一酸
这都是当时他为了救素不相识的我留下的
齐铁嘴更加坚定
这辈子我一生算命没本事
你又不信命
可我这条命可以用来给你挡子弹
擦拭完便和副官告辞
可他不知道
他张大佛爷从没醉过
张启山觉得自己有问题
看见齐铁嘴就莫名开心
想保护好他
也许是因为来长沙第一个认识的他吧
可他不知道
有的人一见钟情别人无法代替
……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