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7121434

宠爱一八 无法自拔.

【一八】【八爷打开方式不对!】【甜饼】

“哎哎哎  佛爷南边李婶家的猪下崽儿了  粉嘟嘟的炒鸡好看”

“哎哎哎  佛爷狗五下午约我打牌你去不去啊”

“哎哎哎   听说半截李买新轮椅了要不要去看看”

被齐铁嘴吵吵的看不下去书的张启山把书丢在桌子上

转椅转过180°一脸严肃的看着齐铁嘴“你别以为我不敢把你舌头割了”

齐铁嘴勾起微笑俯身揪着张启山领带在耳边慢慢吐出几个字“你不会的”

“你怎么知道我不会”

红润的嘴微启“因为我这舌头不仅能保命重要的是能让你舒服”

扒着门缝的副官瞬间红了脸起身靠着墙

“我一定没睡醒”撑着墙把脑袋往上一撞晕了过去

狗五:说好的下午打牌哪?!人哪?!

评论(1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