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7121434

宠爱一八 无法自拔.

【一八】【新年】【小糖】【肉渣】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快新年了更个文

原谅我的长时间托更

眼看已入深冬

天气冷的很

齐铁嘴在被窝里多了惰性

舍不得暖和的被窝

就连吃饭都要三番五次的劝才勉强爬出来

毕竟吃饭也是头等大事儿

可一吃饭被窝儿便凉了

我们齐八爷眼珠上翻托腮打了个响指“有了!”

其结果就是小满给齐八爷暖被窝

后来齐八爷饭是吃饱了

被窝却是没回成

张大佛爷不知哪来的消息一听说小满所做的种种立刻叫
副官去齐府把人提了来

……

“佛……佛爷”齐铁嘴手搭这手垂这头偷偷瞄了一眼佛爷

诶哟 这脸黑的哟

“齐铁嘴我看你这几天是想死了,你这成何体统!”

切,不就是捂个被窝儿么,也就你知道的快,我不说,小满不说谁会知道,就算知道了又怎样小满又不是个姑娘。

心里想的话只能是想想

“是是是,佛爷说的是,是老八不对,给佛爷添堵了。
”一下跪在地上滑向佛爷抱住大腿

“行了行了,起来吧”皱着眉头的张启山揉了揉像猫咪

一般的齐铁嘴。

“话说这眼看就是新年了,佛爷有什么安排么”齐铁嘴
抓起桌上的苹果往嘴塞边塞边问

“有,当然有。”张启山嘴角勾起笑意

……

新年当晚

张府的车一早在齐八爷府外停好

张启山靠着车门

“诶哟喂,佛爷你怎么来这么早啊”齐铁嘴一路小跑往
门外冲

“八爷小心地滑”

结果我们齐八爷就真的华丽丽的滑倒了

“要不说我齐铁嘴一生有贵人相助,好在佛爷身手不凡及时扶住了我,要不我可就摔惨喽”

“你这嘴啊”张启山笑着摇摇头“走我带你去街上逛逛”

齐铁嘴一手一个糖葫芦  张启山手里拎了大大小小的袋子,糖油粑粑,桂花糕各种点心。

张启山抬手擦去了齐铁嘴脸上的糖渣

“少吃甜的东西对牙不好,小心以后长虫牙拔了你那虎
牙”

“唔,我知道了”齐铁嘴把嘴塞的满满的“诶?佛爷那
是什么啊”

“烤棉花糖”

齐铁嘴两眼放光丢了糖葫芦就往前冲,却被张启山一把
揪住围巾

“能不能稳重点儿,小心等会儿又摔跤,诺,挽着我”

吃够了棉花糖两人继续在灯火通明的街上散步

“诶?佛爷内种爆竹为什么像个盒子啊”

“那不是爆竹是烟花,喜欢就买”又是一个蜜汁微笑

买完烟花齐铁嘴也累了,两人就往回走

走着走着就靠在了张启山的肩头

张启山把东西放上车

“佛爷……跟我一块儿走吧”

“不了,你先回去吧,东西放八爷府上”一把把齐八爷背在背上

副官的内心十分复杂

他怕两人出事开车暗中观察被喂了一把狗粮不说这齐八
爷都睡着了佛爷还要自己给背回去

不过这样也好放完东西就去找陈皮我是不管你们俩这破
事儿了。

……

到了齐铁嘴府上八爷也睡足了觉张启山把人放在院中地
上,拿了火机点了烟花“看好了”

空中五颜六色

他张启山为他点亮了整座长沙城

两人躺在院里

“佛爷我们还有什么没干么”

“有啊,当然有”张启山突然坐起身齐铁嘴也随之起身

张启山靠近齐铁嘴,两人紧贴胸膛

“还有什么没干啊”

“你”一把将人扛起走向屋中

“你不是喜欢别人给你捂被窝么,我也会”

……




评论(5)

热度(75)